2012年末東京之旅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一年之內去兩次日本..日本都快變我家廚房了...哈...
原本並不打算寫東西來描述這次的旅行,
不過想想這次的行程比較特別,還是稍微寫一下,有需要的人或許能參考參考~~~
這趟會出門的主因是因為酷航有便宜機票的關係,
雖然沒有買到最便宜的機票,但來回也只要七千多,加上找到便宜的民宿,
這趟出門機票含住宿差不多一萬塊,算是很便宜的...
簡單說說這次去日本的幾個地方...
銀杏...
12月初是東京銀杏變黃的季節,如果你只能去一個地方看銀杏,那我建議你就去東大吧....

那的黃的鋪天蓋地的銀杏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少了人為的干擾(日本人迷櫻花,迷楓葉,卻對銀杏似乎興趣缺缺)...
賞銀杏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享受....
第二個在台場的鋼彈...

只要是40歲以下的男人,大概都對鋼彈不陌生吧...
去看看那1:1大小的鋼彈...感覺小時候的夢想真的就成真了..
第三個就是天空樹...

老實說..我對天空樹還滿失望的..或許是期望太高吧...
在上海有比天空樹更美的建築,甚至我覺得不怎麼樣的101,感覺上還比天空樹還有看頭...
不過再怎麼說天空樹還是值得去看看....
其他的就差不多了...
比較意外的是,這個時節的東京還能看到不少楓葉,數量雖然少點,但是還是挺美的...

我相信時間如果再早一點,我想東京的楓葉是不會輸給京都大阪的....
原本對這趟東京行並沒有很高的期望,不過整體來說收穫卻很大...
或許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東京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