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片集--by CONTAX T2

這台contax T2我買了很久,拍了很久,不過卻在拍完第一捲之後就被我賣掉了....

T2是台好機器,大小適中,操作方便,表現的也很不錯,
不過由於手邊已經有CONTAX的單眼系統,CONTAX T3跟YASHICA的T3...
又剛好缺錢的情況下,就把T2賣了...
下面是一些照片...





這台T2我拍了大概一整年,我覺得他的表現跟其他蔡頭不太一樣,
發色沒有想像中那麼濃郁..YASHICA T3的發色都比他濃的多...
CONTAX拍紅色的時候那種快爆出來的感覺並沒有發生在T2上,我覺得這還挺有趣的...
一般人對T2的評價都高於T3,故障率低,機體有包膠便於手持,體積也差不多剛好,
我也覺得很不錯...
只可惜機器太多,總是要有個取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