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京阪神的吃喝玩樂--說說櫻花吧...

三月份的時候看到瘋櫻花的新聞,真的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傻了....
賞花賞成那樣...是沒看過櫻花是吧?!那種賞花暴動真是太可怕了...
而這次到日本看櫻花,則是看到了另外一些東西,說一說跟大家分享...
在京都大阪,到處都是櫻花,老實說,我第一天在大阪城看完花我就飽了...

後面去京都看夜櫻看什麼什麼櫻就只是去湊熱鬧,
就算清水寺的櫻花沒開,我也不覺得有甚麼遺憾...

反而是在大阪的那幾天天氣甚好,讓我能夠輕輕鬆鬆的走在櫻花樹下,享受陽光跟微風...
日本人當然也瘋,不過他們對"賞櫻"這件事就好像去公園一樣...
他們反而在意的是"花見"...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佔位子...

台灣人在山上幾了三四個小時為了只是看櫻花拍照..
而日本人卻是在櫻花樹下烤肉喝酒享樂..享受櫻花季的所帶來的熱鬧氣氛...
而到處可見台灣香港跟大陸的賞櫻旅客則只是趕場看櫻花跟拍照..想想還滿可惜的...
老實說,櫻花季的時候,日本到處都是櫻花,去一兩個熱門景點看看也就夠了,
最重要還是要有那個心情去享受那樣的風景...

如果沒看到...下次再去就好了..櫻花又不會長腳跑了....
至於台灣的櫻花..老實說還跟日本差很多..加上那種旅遊品質,我才不會去跟人家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