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裝修

現在住的房子記得是我退伍不久蓋好的,算算也20多年了...
用料不好,蓋得很爛,買進來的時候也是草草整理而已!!
住了幾年,壁癌冒的到處都是,油漆也都斑駁不堪,找過幾個人來家裡看過,都很佩服我們能在這樣的房子裡生活
前陣子剛好樓下在整理房子,也讓我打定主意要把老房子好好整理一下...
整理房子,找個可以信賴的師傅是最困難的,剛好跟樓下的師傅打過幾次照面,聊過幾次,
看他幫我們通水管也做得很仔細,也沒多想,請他上樓看看估價之後就發給他做了...
談妥了工程項目跟細節,敲定了開工時間,就把房子清空讓師傅好做事...

看看這個房子爛成什麼樣子....這也是這次整理房子的重點,要把這些壁癌清理乾淨...
師傅花了幾天時間把牆壁敲掉,露出了紅磚...



接著重新上水泥,披補土,重新上漆,前後大概花了20多天...


工期似乎很長,但其實只做了外牆的防水,客廳與臥室的內牆壁癌處理與牆壁的整理...
細項的其實不多,花的時間多只是因為要做得好一些而已...
整理好的房子看起來還不錯...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都已經住了兩個禮拜了,新買的沙發也回來了,
不過還缺了書櫃跟電視櫃,
這兩樣東西8月初到了之後把東西都上架之後就都好了,加上新買的47"電視,
新房子真是挺舒服的...
這次整理總共花了25萬,有朋友跟我說很貴,我倒是不覺得...
看到光滑的牆面跟直挺的線條,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這樣一來,這間房子又可以住上好一陣子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