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多吃了一碗飯--和楓日式豬排專門店

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天津街長安東路口有家豬排飯的廣告,
像我們這種人是不太看媒體吃東西的,地雷太多,自吹自擂的也不少
不過那份廣告卻吸引了我的注意,讓我想找個時間去看看....
昨天去了台北辦事,也就順道安排過去試試看....
店家是在天津街口的二樓,不注意的話並不是很容易發現...
上了樓梯,發現內部的裝潢很精緻,
不過可能是因為假日,諾大的餐廳只有一個客人,有點冷清..
做上位子,點了餐,就玩起相機來了...
這次點的是"蔥花蘿蔔泥厚切腰內豬排套餐"
先上了小菜...

雖然只是一碟小菜,不過醃的很入味,讓我對這家店更有興趣了
等了一些時間,主餐終於上來了...

四塊大大的豬排,真是很動人....
第一口先吃啥都沒有沾的肉塊,原本以為這麼大塊,應該會有些柴,
想不到不但沒有那種感覺,除了肉汁之外,豬肉的味道也被充分的保留下來....
厚厚...真是很不錯的開始...

和楓除了提供一般豬排醬之外,還有提供芝麻粉+黃芥末的沾醬,

在台北會提供黃芥末的豬排店並不多,但其實黃芥末+豬排是很好的組合,愛吃豬排的人不妨一試...
吃到第二塊的時候我已經把白飯吃完了...
只好請店員再送一碗來...

看到沒有...這麼厚的豬排還能炸出粉紅色,這只有在料理東西軍才看的到吧...
這是個令人覺得愉悅的一餐,台北的豬排飯很多,但是我還沒吃過比和楓還好的...
以價錢來說,不打折前,和楓的價錢不算便宜,打完折後卻不會覺得貴....
這是個值得一試的餐廳...
我想我會很快的再去試試他們其他的餐點....
***********************************************************
上次經過這裡,已經換了看板,應該是收掉了吧,真是可惜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