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又來了...
說實在,由於市場太小的關係,台北車展的人肯定比車好看多了,
而對我們只想拍照的人來說,車展是個不錯的地方,
今年雖然因為景氣不太好的關係,車商多沒有請什麼大咖的Show Girl站台..
不過再怎麼樣不行,也比資訊展之流的要好上許多...
這次帶了Minolta Maxxum 9跟SONY A700,雙機上陣,才不會遺漏精采鏡頭...
底片機用的是剛買的KODAK ULTRAMAX 400底片,拍了快兩捲,先洗一捲...
原本以為KODAK的顏色是濃郁的,不過透過SIGMA的鏡頭,呈現出來的色彩卻是清麗的....

這張AUDI R8是我這次車展最滿意的作品....
而下面這三位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展場接待...



至於台上的...除了林可彤之外,其他好像印象不深,

她看起來有點累阿....
其實跑了幾年的展場,上面站的或許叫不出名字,不過大多是熟面孔,拍起來也有點懶了...
至於車子,抱歉...
MAZDA的概念車比BENZ那台還搶眼,

JAGURA全新XJ房車則改變了舊款XJ系列的造型,少了輕巧流線,卻多了豪華紳士...

個人覺得XJ系列改變造型已經是非做不可的事了...
因為舊款的造型已經成為經典,再怎麼改還是無法突破那個窠臼...
與其如此,不如重新打造另一個經典....
其他的照片就不多貼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天空相簿觀看
在世貿這樣也跑了一天,說實在很累,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北車展熱鬧有餘,精彩不足,
希望有機會能去日本或上海看看別人的車展,我想能看的東西會更多,
當然,展場女孩也會更漂亮...哈哈...

留言

usjpy表示…
第二張Show girl 的焦好像對到手臂的商標
地獄貓寫道…
看了原圖,發現那個logo其實也沒那麼準,可能是銳化後logo的顏色與周邊相比較為明顯而被突顯的關係...
無論如何,您的眼力真好,感謝您的指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