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紅燒牛肉麵試製--65分

之前吃了我岳父做的牛肉麵之後驚為天人,
想說有為者亦若是,不過是碗牛肉麵,應該不是很困難,
就在網路上找了食譜之後就做了第一次的牛肉麵...
結果..失敗...
肉太軟,湯太淡,被說成好像加了辣油的開水,很慘....
不死心,昨天用了上次剩的材料,加上家樂福的澳洲牛肉,進行了第二次的牛肉麵試製....

成績比上次好,麵跟肉的硬度適中,湯也有點味道了,不過我還是只能給自己65分....
原因有幾個...
一個是去牛肉興味的薑片放太多,讓湯便有有點辛辣...
二是湯頭還不夠濃郁,即便是這次純粹用滷汁下去煮都還是一樣....
看來老店還是有一套,那個湯頭還真的得再想辦法,不然下次得直接用外面的濃縮牛骨高湯來試試看的...
不過即便這碗麵只有65分,我想它還是勝過大半我吃過的牛肉麵...
下次再努力囉...

留言

volvo9605569寫道…
雖然自己說65分,但是我覺得外觀有90分耶...
地獄貓寫道…
哈哈...感謝您不嫌棄啦...
不過畢竟這是吃的東西,中看不中吃,一切都是枉然阿...
下次再努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