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相處有感

這陣子老弟去大陸辦事,就由我負責照顧老媽..
平常我沒跟老媽住一起,每隔一天我就會去看老媽一次,陪他看看電視,瞎聊天...
老媽由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平常得吃藥才能控制,
也因為吃藥,讓他在生理上反應沒那麼靈活,做起事來也不太方便...
這幾天下班,我就回去給他張羅吃的;
老媽牙齒不好,活動量也不大,所以我就上自助餐廳挑些軟嫩易食的菜色,份量也不太多,
她倒也吃的輕鬆愉快...
假日不上班,禮拜天就弄了一鍋火鍋跟PIZZA,換點新花樣...
老媽不挑食,不過對嚐鮮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我也會想弄點平常少吃的東西給他嚐嚐...
以前還跟老爸住一起的時候,老爸會煮一些奇怪的東西吃,
現在老爸搬到樂生住了,而且年紀也大了,也不好讓他弄了,而老媽能吃的東西就少了...
前兩天去麥當勞買了個雙層吉事堡加薯條,昨天買了割包,這禮拜打算弄個牛肉火鍋....
看老媽吃的高興,我也覺得高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