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幾張Cassity菁桐+平溪外拍

這是Cassity外拍的前半部份的照片,由於是拍RAW檔,所以比較晚才弄好..
基本上我覺得前半部分比較像糖水片,原本有點不想弄的,
不過由於上次PO後半部的照片評價太差,連我朋友都嫌,
所以我想還是補一下,看看會不會有比較好的評價...



說實在,我海滿喜歡這張的...





所有Cassity外拍照片在此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上一批的照片,就像網友說的,暗暗暗,糊糊糊,PO的照片也刻意挑看起來有點偏門的照片,
不過應該是我功力不足的關係,還沒有抓到那種照片應該有的感覺,畫虎不成反類犬...
也不是說糖水片不好,很多人就愛那種照片,
不過畢竟都拍那麼久了,總得試著拍點不一樣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嘗試看看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