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外拍--Orange@富錦街

富錦街是我們MIP的起點,記得上次拍的時候是冬天,天氣超差的,拍沒多久就下雨,轉到華山去拍,
這次終於好天氣,也有好的MD,不過拍完之後,我的心情卻沒那麼好了...
先看照片再說吧...
*********************************************************************************






**********************************************************************************
這次就放底片版就好!!!反正都差不多...
其他Orange富錦街外拍相簿在此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底掃是送新莊中正路的來來以六百萬像素掃描,
我覺得質感不差,不過價格不斐,一捲要價200,下次得看情形了...
這次由於主辦跟找MD的人都不是自己,所以也是到場之後隨意拍攝,
拍起來就有點隨性,拍出來的東西也就很隨興!!!
我對這種拍法已經有點厭倦了,雖然這樣的拍法我還不是拍的很好,但我還是滿厭倦這種模式外拍了...
算算也拍了一年多,我會開始想拍一些自己的東西,
看看吧...這種想法已經想很久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