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in SUBARU

拍完荷花回家休息後下午又跟著Peter去拍Nikki...
之前對Nikki走紅的程度略有耳聞,
昨日一見果然非同凡響...
不但追拍的攝影師眾多,死忠攝影者也不少...
不過Nikki不是我的菜,我只是來拍照而已...





來個主角..說實在的這台硬皮鯊還真難看...我還是喜歡舊款的...

插花小美女:

*********************************************************
其他Nikki在SUBARU的照片
這次拍NIKKI的時候,我刻意將曝光加了一格,閃光加了半格,希望能營造出一種白皙的感覺,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雖然我不喜歡這麼搞,不過女生好像都很喜歡...
那..
那就這麼搞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