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築地野台壽司

上次去吃過萬華的築地野台壽司之後似乎有點被驚艷到..
因為我只吃過一次高級壽司屋的壽司,花了我1200,雖然很好吃,不過實在不適合我這個窮苦人家
不過築地野台的味道我還滿滿意的,趁著減重有成,就帶著小肥子一起去慶祝一下..
順便嚐嚐別的東西...
星期六晚上下著雨,不過那邊人還不少,這次點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嚐鮮嘛...
先上來的是鮮切干貝:

新鮮的干貝有微微的甜味跟脆脆的口感,好吃的很,
再來是烤鯖魚...

充滿油脂跟肥厚的魚肉,要是在以前,光這樣我就能配兩碗白飯了..
現在..不能吃...
再來就是主菜,特選壽司...

特選壽司有八貫,
材料有星鰻,鳥蛤,花枝,鮪魚,海膽,其它自己看...
他的握壽司做的有點小,原本以為兩個人吃不飽,
不過整個吃下來卻有小小的飽足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胃變小了
其實到這邊原本是很滿意的,不過卻出了一件小事讓我覺得有點不愉快...
遊於有點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醬燒秋刀魚,一份記得是90吧...
小肥子發現這是罐頭的...
這讓我覺得很遺憾,雖然醬燒秋刀魚的量與料都滿豐富的..
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上餐廳吃罐頭這檔子事...
這也讓我對這家壽司屋的印象打了折扣...
這餐吃下來好像是800多,不算貴,也算的上物有所值,但是由於罐頭事件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去,但是我確定我不會再主動推薦給別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