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玩物---Minolta變焦鏡皇 80-200/2.8G

其實我一直對這支鏡頭很感興趣,
一來他是變焦鏡,有著使用上的方便性,
二來他的畫質夠好,好到不會比好的定焦鏡遜色,
不過他價錢不便宜,很不便宜,不便宜到我只能想想...
不過因為一個不小心,這隻鏡頭用很大的代價漂洋過海的到了我的客廳...

這個代價讓我今年去日本旅遊的計畫泡湯了...
拆開包裝檢查,該有的東西都沒少,說明書,保證書,鏡筒,外盒都跟新的差不多...
除了鏡身上有掉了一點點漆外,外觀非常的漂亮,當然前後鏡片也都沒問題的...

接上我的A700之後:

隨便朝室外拍了幾張照片:

希望測試一下這支鏡頭的性能,順便看看有沒有問題,
接上A700試著對焦,發現機身馬達非常有力,整個人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力道,
最近的對焦距離大概1.5米,有點遠,不過還可以接受,
拍攝的品質也沒問題,只能說不負鏡皇之名...
測試完畢之後我就把鏡頭收在鏡筒裡放到防潮箱了...
沒辦法,太貴了...
由於取得的成本太高,讓我在想是不是該留著它...
賣了它,保證虧,而且虧很多,
留著它,大失血,而且失血到死,
不過試過它之後真的覺得她真正是好物...
他真的是倚天劍,真的是屠龍刀...
就算不是張無忌,拿在手上還是很有價值
兩難阿....

留言

Unknown寫道…
這顆鏡頭真拍出來的散景,真的令人愛不釋手!但135mm stf 又是另一種味道,版主可以試試啊!
地獄貓寫道…
G鏡真是好東西,可惜我已經把MINOLTA/SONY系統都出清了,只能空留回憶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