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嘉妮樂生外拍

這次外拍終於結束了,
雖然沒照著劇本走,
雖然天氣最後還是不太好,
但我想這是次非常愉快的活動,我想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下午
感謝嘉妮的不辭辛勞,讓你餵蚊子,貓貓要跟你道歉,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嘉妮不虧是專業模特兒,不論是在肢體動作,眼神表現與敬業精神都是一流,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跟嘉妮一起拍照...









*****************************************************************************
其他嘉妮照片在此
這次外拍全程以80-200/2.8G為主,基本上在測試這支鏡頭人像方面的表現能力...
所以基本片子我就不太修了,先跟嘉妮說聲抱歉!!!
這支鏡頭的表現雖好,但是對焦距離太長,在室內拍攝實在綁手綁腳,
太久沒拍人像,很多感覺又不太抓的住,
我想我這次犯了不少錯誤,所以我對這次的拍攝結果並不是挺滿意的,
還有兩點自己在回頭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一般來說拍照是拍到後面越拍越多,不過我這次到後面卻拍的少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天氣或是器材??
另外,嘉妮笑比不笑漂亮,但是我卻很少拍到她笑的照片...真是詭異...
不管怎麼說,這次的活動辦的還滿有意思的,自己的目的也達到了...
下次還要繼續努力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