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塊味道普通的定食---定食8湯臣店

我對於這幾年流行的連鎖日式料理店一向抱著敬謝不敏的態度,能不去就不去,
因為不管是那一種日本料理,對食材及醬汁都是非常的重視,這是日本料理好吃的重點
而連鎖店對這方面卻都很馬虎...
前幾天跟著小肥子去了湯臣家樂福,到了中午時間,總得吃個午餐,
裡面剛好有個"定食8"...沒辦法,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其實"定食8"店裡的氣氛還不錯

也有自助區讓客人自己加醬汁跟味增湯,

不過我卻點了牛肉飯,小肥子點了炸豬排...
很快的餐就上來了...
我的牛肉飯:

小肥子的豬排飯:

在"定食8"的菜單上寫了牛肉飯是用美國牛肉做的...
軟是夠軟,不過筋去不乾淨,肉有老有嫩,而且很薄,醬汁的味道也不怎麼樣
小肥子的豬排飯做的還不錯,
不過高麗菜絲很少,要加要另外加錢,有點吝嗇,高麗菜絲很貴嗎?
醬汁也是普通,豬排倒是還可以...
有一點我覺得很扯的是,他的茶碗蒸很大碗,但是裡面只有一片魚板跟一個我忘了是什麼的什麼..
其他啥都沒有...真是...
說實在的,我點了牛肉飯之後就後悔了,因為我在不久之前才吃了一碗好吃的牛肉飯,
我想我下次如果會去的話,我應該會試試它的炸蝦飯,有三尾,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
哈哈...
對了..寫美食經驗應該也可以寫不好的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