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的精靈--倩如@華山文藝中心

23號跟著01上認識的朋友去外拍,MD是其中一位朋友旗下的一員,
原本以為沒有外拍經驗的她會很難搞,但是他的高配合度與努力讓我們都刮目相看...
拍出來的作品也不錯,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跟她合作...
1.原本拍壞的照片,經過後製之後反而別有味道

2.第一次用直角觀景器拍照,還不習慣,不過果然角度豐富許多



3.冷冷的她相當迷人

4.笑起來也很迷人




5.魔女...我相當欣賞他豐富的眼神..

6.身材相當好,可惜我這張拍的糊了..

7.這張是我的最愛,已經放我桌面背景了..

8.這幾張黑色系列真是辛苦他了...



9.我個人相當喜歡的東西




*************************************************************************************
倩如算是近期拍過的MD裡表現相當好的,
如果好好訓練,加上他很好的條件,我想加以時日他應該會發光發熱,成為伸展台上的閃耀之星
不過到那時候不知道我們還拍不拍的起她....
其他倩如外拍照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