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資訊月

今年還是不能免俗的去了資訊月,去擠沙丁魚...
去拍MD,去買HD,本來想買24"螢幕,沒錢,想想就算了....
來幾張照片...
1.會場的人真多,連MD都淹沒其中

2.小潘的同事說Linda很紅....Linda是誰阿??

3.網路上說很"胸"的MD..."胸"在哪??

4.這三個水準平均,我拍的也好!!!哈哈..

5.曲線...嗯嗯嗯....想不到資訊展也能如此熱情

6.很清純但是衣服很糟糕的EPSON,我不記得他們在賣啥...

7.今年最火的NIKKI,他的場子嚇死人的多,他也很賣力,嗓子都啞了



8.SONY的MD氣質一流,台風穩健,在展場中如一股清流,令人賞心悅目...










*********************************************************************************
資訊展人真的太多了,再加上舞台燈光不斷變化,拍攝非常困難,不過還是有非常多人拿著機器往前衝...
只能說非常佩服...
年底來有要錢的車展,MD水準一流,再加上要門票,我想應該能拍的更好一些...
另外,聽說有人專拍某個MD的乳溝,在最後一天被MD卯起來罵,很好笑...
我想,這種場合意不在酒的色翁絕對不在少數,MD自己應該有所防範,負責展場秩序的人也該留意...
雖然MD這樣做滿令人爽快的,不過這只會替他在往後的接秀上帶來麻煩...
攝影的人也該自重,有人常把帶相機的人當成色老頭也不是沒原因的..
有時候我自己都看不過去...實在是....
2007資訊展相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