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路--第一次外拍

還記得第一次出去跟一堆人拍照是跟五股社區大學的朋友一起去的,
地點是鹿港,拍的是曬麵線跟鹿港老街!!!
那時候的設備是Olympus E-300+Kits鏡,記得還有人嫌我的設備爛咧...
不過爛歸爛,但是我覺得我拍的還不算差...

第一次發現自己也能拍一些寫意的照片,而且拍的還不錯!!!!

從此之後算是正式把攝影當作興趣!!!
其實阿,我覺得攝影真的要有人帶,畢竟攝影是需要觀察力的,而觀察力是需要學習與培養的...
如果沒人帶,你怎麼能知道盤在牆壁上的樹根也能拍??

當然,多看看別人的作品也可以,但是我還是相信有人帶比自己在那邊鑽牛角尖要學的多,也學的快!!!
攝影,不要怕給人家看,更不要怕給人批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