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外拍@228公園

小蜜是我在其他網站上看到的MD,剛好是我的菜,她有外拍,自然就去拍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滿失望的,不過似乎也在預期中,
畢竟是一般的外拍活動,想拍出什麼特別的照片是有困難的..
而小蜜的"專業"也讓我傻眼,雖然主持人要我們不用客氣,需要MD配合的地方儘管開口,
不過看到其他的攝友這麼"努力",我們也不好意思多做什麼...就當是雨後的郊遊吧...
小蜜算是我拍過最美麗的MD,還是希望有機會能拍拍她...
********************************************************************************





*********************************************************************************
拍的不多,放個三張就好,其他請上我的相簿去看囉...
下次...該找點題材來拍拍了...
相簿位址: http://s107.photobucket.com/albums/m299/myrmidom/People/Hone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