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鼓舞節@新光三越

這個音樂活動我看了三次吧,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有玩音響,但音響能給的感動遠不如現場,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這種活動!!!
星期六沒事,刻意早早就去佔位子,希望除了享受音樂外,還能拍到一些好照片,
只可惜位子被攝影師擋住,又不能站著,很可惜,
我想,50-200是有需要的,下次我可以站後面點也無妨啦...
********************************************************************************











*************************************************************************************
這次的團體跟音樂都非常棒,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