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劉記道口燒雞

這是桂來標桂老闆推薦的...
原本他只推薦我單餅,不過吃過她家的道口燒雞之後我就成了老客戶,
經過天母附近就會去帶兩套單餅加一隻燒雞....

聽過"單餅"的人不多,其實單餅就是荷葉餅,斤餅,

這東西有些牛肉麵店或烤鴨店也會有,做牛肉斤餅或夾烤鴨
多買的原因不只是拿來夾燒雞,單餅能拿來夾牛肉之類的,方便的很...
現在兩張單餅夾點東西就能吃得很飽了...
徐記的老闆娘是個陸籍新娘,平常除了擺擺攤子,另外也賣些小點...
她家的燒雞都是弄好之後弄成真空包賣的,要吃的時候撕開來就能吃了....

雞肉滷的很透, 味道很入味,我習慣用單餅夾蔥跟雞肉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台北賣道口燒雞最有名的應該是賈家吧,不過賈家的我沒吃過...
上次去高雄左營的眷村也看到一家賣燒雞的,不過當下沒想買,回來才知道那一家也很有名氣...
下次有去的話再買吧....
反正我有徐記可以吃也夠了....

留言

kammytan寫道…
你好我想購買過期底片請問要怎嚜連絡?
地獄貓寫道…
請直接到我的網拍上連絡,謝謝..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rrison_che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