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不可貌像...一級排骨飯

西門町附近是台北排骨飯的一級戰區,附近的排骨飯名店就有不少家...
大部分我都去吃過,不過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好味道"..不過他家實在貴了些...
不過這半年來我最愛吃的排骨販則是在門卡迪對面巷子裡的"一級棒"....
這家店滿詭異的...
開在地下室就算了,陰陰暗暗的,裡面播的是HIP-HOP音樂,櫃台賣的是珍珠奶茶,
一點都不像是賣餐點的店,反而像是泡沫紅茶店...
我通常都點排骨飯套餐,99塊還送一杯奶茶...
上餐之前會送一碗湯,湯裡面通常都有排骨跟白蘿蔔,味道很不錯...

奶茶跟排骨飯..感覺起來還滿突兀的...

排骨是現炸,沒什麼配菜,完全以排骨決勝負..上菜很快...

我很喜歡她家的排骨,味道濃厚又不會膩,也有一定的厚度...

現在去西門挺大概都會去吃份排骨飯再回家...
這家店的用餐環境不算好,店員也沒什麼笑臉,
不過99塊的排骨飯套餐真是很值得....
其實她家的炸雞腿也不錯,不過超過一百又沒有飲料,興趣就不大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