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姐姐吃的讚不絕口--雅朵義大利餐廳

上禮拜看完旅遊展,提著大包小包的型錄,看著才四點半就已經昏暗的天空,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吃啥呢...
.
.
突然想起了國父紀念館旁邊麥當勞後面那條路上的義大利餐廳...
三個人就提著重重的資料從世貿走到光復南路...
5點到的時候還沒開,那時候我才知道這家店叫"雅朵"...
看起來很有FU的餐廳,每次經過都很想吃,不過每次都沒吃,這次總算一償宿願...
等到了五點半開始營業,由於沒有訂位,我們就坐到外面了,生意真好...
看了看菜單,點了兩個前菜,一個肉醬麵,一個披薩還有兩個甜點...
他們也有套餐,不過這幾年到外面吃這種餐聽我都不太點套餐,
一來不一定比較划算,二來很多喜歡吃的東西不一定會提供套餐...
現在年紀跟肚量不比以往,吃的好玩比吃的飽要重要的多了...
點完餐後會看人數先上個小麵包..味道鹹鹹的,搭配鮪魚醬,頗開胃..

前菜分別是焗烤馬鈴薯跟辣炒白蝦...份量不少,味道濃郁,當前菜很適合

辣炒白蝦的送的麵包拿來沾菜裡的橄欖油吃可是絕配!!

主餐是手擀肉醬麵..

肉醬麵的口感很扎實,肉醬的味道也很不錯,
會點這道麵的原因是很少在其它賣義大利麵的地方看到這道菜,
不吃吃看似乎可惜..還好也沒失望...
PIZZA的名字我忘了..不過也滿好吃的..

跟以前常去吃的PASTA MIO比起來,雅朵的味道似乎更好一些,
PASTA MIO變大之後味道也跟著調整,清淡了些,也就沒那麼適合我了....
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跟布丁蛋糕...味道也行...他們說比星巴克的好吃多了..
.
.
星巴克...那是吃東西的地方嗎.....


不過提拉米蘇我就比較喜歡PASTA MIO一些...
難得跟老婆的姐姐一起出去吃飯她會稱讚的,這餐她倒是吃的讚不絕口,我也覺得不錯..
或許下次去可以吃點別的,不過要早點訂位就是了....

留言

Sophia寫道…
厚,超好吃的!!
下回一定要再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