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noni Grill 美式義大利餐廳

記得Romanos Macanoni Grill以前開在信義區Neo19那邊,
每次去Neo19樓上的Chill's吃飯時,都會想說有機會也來去Romanos吃吃看,
不過他家的價錢不算便宜,所以也從來沒去過,
前陣子他們搬到了茹絲葵樓上,我手邊也剛好有信用卡公司提供的折價券,
所以也就安排了時間跟小胖子一起去吃吃看...

Romanos Macanoni開在樓上,出了電梯就能看到招牌,老實說我是覺得很小家子氣啦...
不過我是來吃飯的,又不是來吃裝潢的,沒差!!!
進了餐廳,看了看裝潢...能說很普通嗎...哈...

服務人員帶好了位子,解說了一下點餐的方式,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個前菜跟主餐分著吃就好,
所以就只點了一份前菜綜合拼盤跟松露牛排燉飯...飲料喝喝可樂就好...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個手工麵包,沾著橄欖油吃也覺得味道不錯...
吃完沒多久前菜拼盤就上來了...

三樣前菜的拼盤,花枝圈,蘑菇肉丸,還有兩塊麵包上面放了莎莎醬...
味道不錯,不過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大部分的美式餐廳都有這些東西...
等了一會,主菜來了...松露牛排燉飯...這是我看王瑞瑤推薦才點的...1300多耶....

牛排五分熟,牛排不柴不老,味道好極了...

燉飯裡吸滿的醬汁,味道超濃郁,讓人很想來一杯紅酒,
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吃...
在用餐的過程中偶爾會有歌手出來唱首拉丁文的歌曲,雖然聽不懂,但唱的挺讚..
有去Romanos Macanoni用餐的朋友別吝嗇您的掌聲阿....
本來吃完頓頓飯就想走人,不過服務人員這時候過來問說要不要點個甜點試試...
心癢之下又點了一份草莓奶酪....

Romanos Macanoni的甜點分量不小,味道很重,喜歡甜食的人應該嚐嚐看....
這餐扣掉折價卷總共吃了一千多,不便宜.不過如果不要叫燉飯改叫其他餐點的話應該也不算貴了...
老實說我個人認為Romanos Macanoni Grill的餐點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台北其他美式餐廳也不會比他差,或許下次去吃點別的再試試看...
畢竟新店開張,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