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The Swing of Things 1985-2010

昨天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多了一個包裹...英國來的....

心想已經好久沒在英國eBay買東西了,怎麼還會有東西寄來..而且還是掛號...

拆了包裝...體重計??有沒有搞錯...我到底買了什麼...

把外包裝整個拆掉之後才發現是A-HA的書:
The Swing of Things 1985-2010

這本書去年11月從eBay上買的,當作一份紀念...
不過一直都沒寄到,我還以為又寄丟了...本來想再買一本的,不過這本書eBay上似乎也不多見,
久了之後也就懶得去想了...誰知道在半年後的今天這本書才又重現江湖...

這本書由英國出版,敘述A-HA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經歷,裡面有許多非常珍貴的資料與照片...


滿有趣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本書並沒有把最後演唱會的內容與照片放進去,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有再版的話我想或許會把它放進去吧...
其實類似的攝影集我還有兩本早年日本發行的A-HA攝影專輯,
但畢竟是早期的版本,要完整收藏A-HA,我想還是要買這本吧....
A-HA已經在去年底解散,他們的解散也代表著我們那個時代的逝去...
有網友告訴有他們有發行最後演唱會的藍光片,
我還沒去買,但是我想這本書應該比那套專輯更能紀念我的西洋音樂史吧...
最後,藉由這本書封底的這句話來獻給我最愛的西洋音樂團體...

"a-ha is the last of the grate pop band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