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五日遊---紅紅的楓葉

除了吃之外,這次去京都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看楓葉...
由於時間的關係,這次並沒有安排到郊區去看,而都是在幾個著名景點觀賞....
這次大概去了幾個地方...都是著名景點...簡單介紹一下...
第一個是清水寺,我覺得清水寺是很值得去的,地方夠大,風景夠多夠好...

再來是金閣寺..地方小了一點,不過去看看那做貼滿金箔的房子也很值得....

寺內的楓葉則是普通,還不如參道的好看...

銀閣寺與哲學之道則可去可不去....
嵐山的也不錯,可以搭地面電車或公車到嵐山天龍寺附近,我覺得很有看頭...


如果有機會則可以去搭瑳峨野觀光小火車...這次沒搭到,有點可惜

要下嵐山則可以搭地面電車到市區再轉搭公車到其他地方,方便的很...

我覺得京都的楓葉很不錯,看過京都的楓紅,台灣的就沒啥興趣了...不過看多了會膩...哈
如果想去拍照,我會比較推薦去嵐山跟清水寺,天龍寺也是個很好的景點...
記得要多安排點時間就是了....
另外,京都車站附近的東本願寺門有有一整排的銀杏,
黃的真是漂亮,比楓葉還吸引人...值得去看看....

至於大阪我並沒有太留意,只看到天守閣護城河的楓葉點綴其中...

當然,大阪城的銀杏也很美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