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 - 25:The Very Best Of a-ha 紀念專輯 & Hunting High and Low Remastered & Expanded專輯入手

a-ha-25:The Very Best Of a-ha 紀念專輯出來好一陣子了,原本以為台灣不會發,想不到真的發行了...
發行之後,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
在這張紀念專輯之前,A-ha曾經出過兩張精選集,我兩張也都買了,
跟前兩張不同的是,這次的紀念專輯把2000年以後的專輯也納進來...
老實說,A-ha沉澱之後再出發的專輯我並不熟悉,也沒那麼喜歡,
所以才會考慮那麼久...
前幾天去佳佳,看到2CD+DVD版,再加上另外一張Hunting High and Low的特別專輯,
心一橫...就把兩套都買下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a-ha-25:The Very Best Of a-ha這套
在第一張CD的部分,收錄的是"Crying In The Rain"之前的單曲,
而第二張收錄的就是A-ha開始轉變的"Dark In The Night"之後的作品
第一張片子的歌曲多數的歌迷都而熟能詳,第二張片子的歌曲知道的可能就不多了...
至於DVD的部分我先看了,覺得不怎麼樣,而且收錄的MTV並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在第二首歌曲之後接著播了美國國歌...
這是我比較不懂的地方,A-ha不是個挪威團嗎??放美國國歌幹嘛....
DVD的最後一首是"Take On Me"的1984年版本
看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A-ha 1984年第一次出道為什麼會失敗了...
爛到無比的MTV,一點也不出色的編曲,如果這樣也能紅就了不起了....
還有"Minor Earth Major Sky"的MTV應該是所有A-HA拍過的MTV裡最爛的一部,爛死了....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對A-HA不熟悉的話,買個豪華版看看A-HA的轉變也是OK
如果是老歌迷,我想買一般版就好了,反正A-HA不會再出新專輯了...
至於"Take On Me"的特別專輯有兩張CD...
第一張除了原本"Take On Me"專輯裡面的歌曲外,還另外收了四首Remix歌曲,
第二張則收錄了一些歌曲的Demo版本跟一些未發表的歌曲,
我覺得這張還值得收一些,只是不知道佳佳還有沒有貨...
另外,這兩張專輯的內頁裡都寫了一些東西,我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買A-HA的CD,
一來"應該"不會有新貨了...
二來唱片公司再發甚麼搶錢的片子我也沒甚麼興趣了....

留言

匿名表示…
還是要告訴你....
a-ha的終幕: 原音精選
Ending on a High Note: The Final Concert
在台灣有發行CD喔....
只是我還沒找到DVD或是藍光片
作為他們死忠歌迷的我還是會買的....

可惡!!!台灣哪兒買得到DVD是藍光片哩????

http://www.overfuture.com.tw/RENT/prod.asp?z1=A-HA%A6X%B0%DB%B9%CE%A1G2010%B6%F8%B4%B5%B3%B0%A7i%A7O%BAt%B0%DB%B7%7C(BD)&peg=1&fsa=newcd&gh=&ghg=&mus=12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且不看MV
我滿喜歡MINOR EARTH,MAJOR SKY和Lifelines 這兩張專輯的歌...
他們解散....我還是很傷心的啦....
地獄貓寫道…
其實"Ending on a High Note: The Final Concert"在英國上個月就發行DVD了,你可以上英國eBay看看,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其實最後的演唱會YOUTUBE上面很早就有了,我也看得差不多了,買不買的到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不過我想我遲早還是會買的!!
另外有另外一樣A-HA的東西值得推薦,就是"SWING OF THE THINGS"那本攝影專輯,台灣沒有發行,我本來從EBAY上買了一本,結果不知道際到哪去了...我覺得這本攝影集很值得買!!
有藍光不是很好嗎??DVD的畫質太差了,搞不好我會去買,然後因為買這片藍光的緣故而去買一台DVD撥放器!!
哈哈....
LonelySkyline Ema表示…
我是A-ha的死忠歌迷, A-ha的每一張專輯, 我都有買, 去年12月初也飛到Oslo去看他們的Farewell Concert, 看到舞台上的他們真是超感動的, 最近我也在找演唱會的藍光DVD, 找到了!!! 2011/5/20即將由環球發行, 請看5大唱片的網頁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2425678934 大家拭目以待, 再次藉由DVD為A-ha用力鼓掌, 最後喝采!!! This is their last hurrah!!!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