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終於也有好吃的了...魯肉發無刺虱目魚粥

我家是在一個"養生中心"比小吃店還多的一個地方
以前常有人常問我"你家附近有甚麼好吃的"..."沒有"...
現在終於有了...
這家賣虱目魚的開了好幾年了,這兩年生意越來越好,
雖然很感興趣,但我也沒去吃過...
直到這禮拜六經過,終於有機會去試試看...
進門看了看菜單,我點了三樣東西..魯肉飯,魯魚頭跟魚肚湯...
這是我去小吃攤必點的三樣東西,
因為這三樣東西大家都會做,所以好不好吃一吃就知道...
可能是因為假日而且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東西很快就上來了...

魯肉飯不會鹹,而且有肥肉,雖然挺不健康的,但是這樣最好

魯魚頭也不錯,滷的夠嫩,味道也好,不過刺很多,這是吃虱目魚最傷腦筋的事...

最後是魚肚湯,我覺得這是最值得點的,分量大,味道好,價格合理...

不過可能他胡椒放太多了,湯裡的胡椒味濃了一點,下次去叫他別放就好了...
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吃,價格也不貴,難怪成為名店...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的虱目魚肚只有湯而沒有別的作法,
在吉林路的虱目魚店可以吃到煎的虱目魚肚,
那是道非常好吃的料理...
魯肉發沒有出這道菜真很是很可惜...
不過總的來說,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等未來捷運通車之後,他可能會是另外一家暴紅的捷運美食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無法做煎魚肚!!下次你可以來試看看 魚肉湯 一樣沒刺,如果不喜歡胡椒可以先跟我們說哦!!

魯肉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