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第31屆台北國際HI-END 音響大展

禮拜六本來要去參加工研醋的單車活動,不過因雨取消,就改去王朝飯店看音響展
這次的展覽由於是跟小巨蛋的電器展一起合辦,所以規模也小一點,
只有四個樓層,二樓的天價區還不收錢,
不過規模小,票價也便宜多了...
11點多到了會場,人並不多,人多熱鬧,人少可以慢慢聽,中午過後人就多了起來,
下面是我比較有印象的東西...
1.

三角形的擴大機+唱盤,搭配他自己的喇叭

聲音聽起來輕鬆自然
2.尊品的黑檀木皮黃金高音LS3/5A

之前才在MYAV看到PETER班長PO文,想不到在現場也看到了,價錢並不貴
3.LOGIC MX-1200全音域喇叭

比我想像的大,比我想像的好聽,讓我興起了換叭的念頭
另外BURMESTER跟二樓FM的表現也很棒...
我覺得王朝的規模雖然小,不過聲音還不錯,廠商間互相干擾的問題也不大
我大概聽到兩點離開會場,轉去小巨蛋...
小巨蛋的展覽內容並沒有甚麼特別的,
不過可以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東西,雖然是靜態展示,不過也聊勝於無





最後拿了一張CD跟一份PIONEER的贈品...150元打發兩個小時,也划算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