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專業蚵仔麵線

我很喜歡吃蚵仔麵線,台北幾家有名的蚵仔麵線我大概都吃過,
以往比較喜歡的是油庫口,不過那裏人實在太多
新莊的台西也不錯,不過總覺得他家的蚵仔很小顆...
位在和平西路的陳家蚵仔麵線有名很久了...我卻從來沒去吃過...
每次要去福和橋的跳蚤市場時都會經過,
每次都會想說停下來吃,可是從來都沒停下來過,
直到最近覺得想說該去吃吃看,才終於停下機車,好好享受它的味道...
早上八點,陳家門口就排滿了買蚵仔麵線的人,
我叫了一碗大的,60元,不算便宜...
不過看到小姐拼命把大腸跟蚵仔舀到碗裡,就一點都不覺得貴了

找個位子坐定下來,把蚵仔麵線當早餐吃...
先試試看他的大腸...

跟別家的大腸是白色或者是淡淡的咖啡色不同,
陳家是很深的咖啡色,應該是代表滷的很深吧...
我覺得它的大腸滷的很入味,也沒什麼怪味道,拿來當滷菜賣也不遜色,
接下來是蚵仔....

"大跟鮮"..是我對他家的蚵仔的兩個印象...
體積真是有夠大,味道真是有夠鮮...
如果說他家的蚵仔是L,那其他家的蚵仔應該是S的吧....
衝著這個蚵仔來吃都划算...
這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味道,雖然已經很多人推薦,但我還是要再推薦一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