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祭--2010 SOGO和風節 PART-2

禮拜天,我跟小胖子又到了SOGO,打算把想吃但還沒吃的東西掃完...
今天的目標是牛肉壽喜燒便當...
由於三個便當100塊,心一橫,就給他買了...

順便又買了一盒雞翅...

三個便當分別是牛肉壽喜燒,烤肉跟薑汁豬肉,
我覺得味道跟價錢成正比,壽喜燒最好吃,烤肉次之,薑汁豬肉就普通些,
而且跟我在日本吃的薑汁豬肉定食不太一樣...
雞翅就滿好吃的..各種味道都有,而且價錢不貴...
吃飽撐著,逛著逛著...又吃了一個大福..哈...
這次在會場裡有個東西是我最想吃的:廣島生蠔...
價錢不斐,吃了又會痛風,但是不吃又很可惜,想了半天最後還是給他衝下去了....
還是買L Size的...呵呵...

老闆在現場把生蠔解凍後,淋點檸檬汁就可以吃了...
怎麼說呢...
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味道濃郁甘甜,真是好吃....
吃完這道之後真的覺得滿足...
回程又帶了兩樣小菜回去,今年SOGO和風節算是大成功吧...
***********************************************************************************
在今年和風節,除了享受了好吃的食物外,也認識了新朋友...

年輕的田淵大貴先生操著生澀的中文與熱情的笑容推銷著他的海苔,
我跟他用很爛的英文交談,談到廣島鯉魚隊,談到他曾經去過美國,談到日本人的英文很爛...
哈哈哈...
我覺得他不像我以往認識的日本人,可能是因為他去過美國住過的關係,
所以笑容裡帶有一些美式的熱情...我覺得它是個很棒的人...
我跟他說明年我一定會去日本看他,
也希望他下次他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以帶他去別的地方看看....
再這邊跟他說一聲"田淵先生,感謝您帶來美味的食物與熱情!!!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留言

匿名表示…
I do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is blog. but this should be good things to me I think...

I wanna meet you again somewhere!!!

hiro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