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嘉美食小館

每次去福和橋的跳蚤市場時總會經過這家店,總是好奇,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吃看了...
由於是父親節,裡面人還不少,我點了牛肉乾拌麵跟外帶一份牛肉捲餅...
天氣太熱了,不想吃牛肉麵...
由於人多的關係,所以東西上的有點慢...
上了乾拌麵,還附湯,不過我看到麵是普通麵還是有點失望...

在我的認知裡,乾麵講究的是麵條跟伴醬,
他用普通麵條做乾麵,雖然還有嚼勁,但感覺不對,基本上就不及格,
他的醬是用牛肉湯加上豆瓣醬弄出來的,有點像濃縮牛肉湯,但是味道來來當伴醬又不太夠,感覺也怪怪的,
除了肉還不錯之外...

整碗牛肉拌麵的感覺就像是比較像牛肉麵少湯...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另外,我外帶了一份牛肉捲餅,
台北最有名的牛肉捲餅應該是穆記的,穆記是捲好切段的,葉嘉的得自己包,
至於味道,我還是覺得穆記比較扎實,
整體來說,我覺得葉嘉的東西尚可,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留言

無糖甜點寫道…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