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型:Lingo 制服外拍

第一次拍制服,
第一次拿全程拿底片機外拍,
第一次去台大法學院拍Lingo,
這是個滿有趣的經驗,
底片限定的主題外拍讓我無懼於高額外拍費就給他報名下去,
至於MD是誰我倒是一點都不在意,
到了拍攝現場,MD告訴了我們她想拍攝的主題與氣氛,
這樣倒好,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去構思主題,可以把精力放在構圖上...
讓我可以"隨便拍"....
這次大多用CONTAX RTS III+85/1.4+35/2.8來拍攝,
底片部分則用KODAK 400+FUJI NPS 160
原本以為C/Y濃厚的顏色不適合拍攝人像,不過拍出來的東西卻挺讓人意外的...
這照片的排列是有順序的,不下標題,大家加減看...







我還滿滿意這次的拍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天空相簿去看看,謝謝!!

留言

幽灵寫道…
beautiful...
us表示…
第5張的角度很特別, 有抓著人的特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