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漁港吃生魚飯---漁師生魚舖

禮拜六閑來無事,去跳蚤市場逛了逛,下午跟PETER約了去台大拍照試鏡...
跳蚤市場空手而歸,閑來無事,到公館附近瞎逛...
逛阿逛的也到了中午,是要吃中飯的時候,
再溫州街上看到一家窯烤PIZZA店,本想外帶找個地方吃的,結果得等上一個小時才行...
厚............
人太懶,往前走看到一個看板....

漁師生魚舖...有印象,報紙應該看過,反正沒事,吃吃看...

坐上吧檯,看了一下看板,豪華刺身招牌丼....
來一家沒去過的餐廳,要不點最便宜的,要不點最貴的,只要有一樣不行,這個餐廳肯定不行....
等了一下,東西上來了...

厚厚...450...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生魚片滿滿一碗,有牡丹蝦,鮭魚,鮭魚卵,軟絲,海膽...其他我就記不清楚了...
先吃海膽,...恩..沒有奇怪的味道...味道還不錯...
海膽一不新鮮,就會有苦味,我曾經在北海道吃過一次,害我失望的要死...
這次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了....
飯裡面淋了一些店家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味道不重,店家說是怕蓋掉生魚片的味道...
很下飯就是了...
呼嚕嚕把一整碗的生魚丼吃完,很飽,味道也挺好的...
450是我吃過最貴的生魚丼,不過也是我吃過最好的....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

留言

volvo9605569寫道…
東西新鮮會料理又能吃飽的話450也很能接受才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