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與大提琴的交融--新莊演藝廳聆聽歐陽伶宜Brahms Cello Sonata

聽音樂聽好幾年了,很慚愧的,聽現場演奏的次數卻少的可憐,
剛好看到新莊演藝廳有歐陽伶宜的演奏會,想說沒事就來去欣賞...
新莊演藝廳是第一次去,
歐陽伶宜的大名雖不熟悉卻也不陌生,
布拉姆斯大提琴奏鳴曲也是耳熟能想的曲目,
加上票價便宜...
趁著天氣不好不騎車,自己來到了新莊演藝廳欣賞歐陽伶宜的大提琴演奏....

我是現場買票,票價90元,只剩下一個位子,只好買了
兩點多進場,人數雖不多,但已超過我的預期,現場還買不到票呢...

位子感覺起來還不錯,高了一點就是了...
後來才知道前排的位子必須透過網路購票才能買,真是可惜
雖然來看的人不少,不過多是家長帶著學音樂的小孩或者是音樂系的人來聽
單純的愛樂者是乎不多,很可惜
演奏會兩點半準時開始,4點結束...
結束的時候竟然沒有人喊安可,觀眾很平靜的離開,
想是大家都是內行人,這樣的演奏會無法引發他們的熱情吧...呵呵
演奏的水準不是我這種外行人能評論的...
而且老實說我也打了好幾次盹...真是很對不起...哈哈
不過能用很低的價錢聽到很不錯的現場演奏,老實說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也對自己調整音響很有幫助....
這幾年藝術下鄉其實做的很不錯,大家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欣賞到頗有水準的表演
有機會大伙不妨去家裡附近的文藝中心走走,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留言

budapaicie寫道…
我最近也有再聽大提琴,真是種很耐聽的樂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