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卡前哨站..再戰北新路

多年前曾騎著登山車上北新路,記得那時候是夏天,
我只記得我騎到快掛掉,早上出門,回到家已經是傍晚,還在豋輝大道旁的攤子睡午覺...
而上禮拜我跟著牽車團再次回到這條曾經令我感到疲乏的路線...
早上九點從新莊出發,由於大夥騎速不快,大概11點到北新路口...
11點出發,怕腿力弱的跟不上,大夥先到天元宮暫做休息...
從入口到天元宮這段路騎的輕鬆,跟上次相差甚多...
接下來到派出所...

跟之前一樣,還是輕鬆愉快...
稍作休息後再上北海福座...

記得上次騎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快掛了,而這次卻沒有什麼感覺...
接下來就是一長段的下坡,到Smoky-Inn飽餐一頓,再去老地方小籠包吃了一點東西...
回程在水車公園合照留念...

接著一路奔馳返家,完成了這趟行程...
這趟莫約百里的行程,騎起來輕鬆愉快,可見這兩年的單車沒有白騎...
不管在裝備,體能與技術上已遠勝當年的我....
看來下次可以直上巴拉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