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子裡的"美"味--Forkers Gourmet Burgers & Salads

我很愛吃漢堡...不過我討厭吃麥當勞....
前幾天跟朋友在中山北路裡逛街,發現了Forker,當下很想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才剛吃完山小屋的豬排,實在很撐,
心裡想說只好下次再來...
今天去看音響展,中午沒吃,看完已經兩點半了,沿著長春路回來,剛好想到Forkers...
把漢堡當做下午茶應該不犯法吧....
天氣雖然冷,不過我還是想坐外面,輕鬆些...
Forkers是老外當家,以漢堡跟沙拉為主,菜單上有80幾種漢堡...
看了看,我點了Double-Trouble,Double,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來兩份的意思...
另外附了沙拉,薯條跟可樂....
先來了沙拉可樂,一天沒喝水,渴的...

過一會漢堡來了...哈哈...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壓一下...汁都跑出來了....哈哈哈...

斷面秀....哈哈哈....大概沒有比這更愉快的時候了...

Forker的漢堡料多實在,肉味十足,而且不會乾乾的,十分美味,
跟我以前常去吃的Chili's不相上下,除了好像小了一點之外!!
說小..老實說我一個人吃也很撐了....
這套餐吃了310,不算便宜,但是份量跟美味程度都令人滿意,
而我再也不用為了一個漢堡去Chili's...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