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美式美食天地--Gordon Biersch啤酒餐廳

雖然美式食物似乎不是那麼有益健康,
不過那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的爽快感真是無可取代,
讓我很喜歡去美式餐廳吃飯...
在台北,我常去的美式餐廳是"Chili's,
至於Gordon Biersch久聞其名,但因為減肥之後就不太願意碰高熱量的食物,
而且公司同事對這種餐廳興趣缺缺,自然也沒機會去
這次因為信用卡有提供優惠,剛好之前欠人一頓飯,所以攬了朋友跟小胖子一起去嚐鮮...

聽朋友說Gordon Biersch挺熱門的,不過好像台北的美式餐廳都是這樣...
由於沒有訂位,所以我們還等了好一陣子....
進了餐廳,坐上位子,點了菜跟啤酒,就四處看看...
裝潢跟其他美式餐廳一樣,開放式廚房,昏暗的燈光,撥著運動競賽的電視...
不一會先上了飲料跟啤酒...

他們家的啤酒很順口,也沒什麼苦味,很適合一般人飲用...
再來就上了前菜,我點了田納西烤雞翅跟炸花枝...

炸花枝味道普通,雖然嫩,但是炸粉也沾了不少,有點可惜

田納西烤雞翅在美式餐廳是很常見的前菜,他們家做的很不錯,
不過這道前菜我還沒吃過那家美式餐廳做的差的....
吃到一半,主菜上來了,

這次點的是蘑菇義大利麵..

手工臘腸PIZZA..

還有牛肉漢堡..

Gordon Biersch的義大利麵口味極重,醬汁很鹹,但是味道不錯
PIZZA有點像台灣的厚餅PIZZA,但又沒那麼厚,有點白點的感覺...
重頭戲是漢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吃漢堡...那種大口咬下的感覺,真好...
Gordon Biersch的漢堡可以點熟度,為了不引起公憤,我點了七分熟的,並且請她們對切,方便分食..

看到中間半熟的肉片,令人垂涎三尺...哈哈...
漢堡味道很不錯,跟CHILI'S比起來鹹了一點,由於沒有先加黃芥末,所以味道也沒那麼刺激...
*********************************************************************************
這餐吃下來大概一個人的花費是700塊,
不過我覺得PIZZA跟炸花枝點的有點可惜,或許可以點點別的,而且點一樣就好了..
那花費會更少一點...
跟Chili's比起來,Gordon Biersch的啤酒好的多,但是餐點並沒有突出之處,
所以我並不會特別推薦這家餐廳,畢竟那塊地方好吃的東西不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