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省人,不爽我,我得罪誰了??

這是一篇我在MYAV的筆戰...
1949大江大海--少掉的一章..
其中第四頁到第七頁是跟那些小孩子筆戰的過程,後面覺得太無聊了,而且下班了,就不想玩了,
想不到還有後續,那些人真是太無聊了,錢賺太多了嗎??
基本上這篇提出的論述還滿LOW的,毫無條理,也提不出論述基礎...
比起PCDVD那邊真是差多了,純粹情緒上的發洩,看倌們笑笑也就罷了...
長這麼大,我最討厭有人拿本省人外省人來做文章,
本省人怎麼樣??外省人又怎麼樣??好笑...
筆戰的那個傢伙說我敢把我寫的PO上來他就佩服我,
幹!誰要他的佩服阿...原文照登..看完記得去看那篇文,不然牛頭對不上馬嘴就好笑了..
第一篇:
==============================================================================
外省人是得罪了你們誰祖宗十八代啦???
說49年台灣人過的很苦,外省人不苦嗎??
說外省人吃香喝辣,台灣人沒有嗎??
說藍的領十八趴,最好所有的公務員跟老師都是外省人....
老子就是外省人,老子就是藍又怎樣??
說外省人腐敗,台灣人就沒有敗類??
台灣有上百萬外省人,
別老是台巴子台巴子的,有膽子去眷村去路上喊,,去你外省朋友面前說:ㄟ,台巴子,來乾兩杯!!
別只會在網路上打嘴砲....
台巴子台巴子的,那跟早期台灣人叫原住民"番仔"有啥差別...
說台灣沒有種族歧視??我在這裡怎麼都沒看到!!!
台灣人是怎麼樣??屌比較大嗎??錢賺比較多嗎??耳朵比較厲害嗎??
228咧,你們家228死過人很了不起,
我老爸823差點給砲彈打死,開中橫差點摔死,這有什麼好比的??比慘的嗎??
龍應台用它的背景寫他的故事,愛看不看,
有辦法你也去寫你自己的故事,不用出書,寫篇短文就給你拍拍手
愛台灣就該去北京喝大酒的時候在天安門廣場上喊"台灣獨立萬歲,中國台灣一邊一國,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X...怎麼沒看過哪個勇敢的台灣人去幹這事....
懦夫還敢說別人膽小咧....

第二篇:
1949立起的竹籬笆在解嚴之後已然倒塌...
在你心中的竹籬笆卻依然矗立....
有哪一條法令規定人民只能愛台,不能親中??
有哪一條法令規定人民只能喊台灣萬歲,不能喊中國一定強??
叫我去看醫生勞改傢伙,你是誰ㄚ.....??
憑什麼管我藍的綠的??我藍的又怎樣,你咬我ㄚ...X(這個字我用台灣話大聲說)
陳昭榮寫個"中國一定強"就被批個半死,
那周杰倫,SHE在那邊大賺人民幣,一年才在台灣呆幾天的傢伙,怎麼就沒人吭兩聲??
懦弱!!!牆頭草,風吹兩邊倒...
不是八百年前就解嚴了嗎??什麼時候又宣佈戒嚴啦??
到這個時候了還有人玩起劃清界線的遊戲??無聊??不會去看購物頻道喔!!
1949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只是歷史,
可是對我們來說都是活生生的生活經驗,
我身邊有多少1949來台,把一生貢獻給這塊土地的人,孤獨的死去,身上長滿蛆,
你們這些只會打嘴砲的傢伙憑什麼否定他們??
外省集團又怎麼樣??我們也沒吃香喝辣,
我一樣住水溝,一樣得去偷挖菜,一樣得養雞養鴨養豬養狗才能過日子..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一點教養都沒有.....
==============================================================================
我覺得藍綠只是個人的立場與喜好...
只要無害這個國家社會,愛幹麻是你家的事,
又不是總統公務員,拿這個來打筆仗還真是無趣...
不過偶爾玩玩這些跳樑小丑還挺有趣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