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合唱團2009新專輯'Foot of the Mountain'入手

果然如意料,A-HA的新專輯到了九月還是沒有消息,我想在台灣發行的機會應該不高了..
透過eBay,我在上個月把CD買了回來,

大致上聽了一下,
有很濃厚的80年代的味道,輕快,成熟,適合當背景音樂聽,
不同於早期A-HA的專輯有著不同的方面的表現,
這次的專輯猶如成立20年的A-HA又回到了80年代,
不過我並不認為這張專輯夠精采,我也不認為這張片子會有多少人有興趣,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80年代老屁股才會買回來回味一下...
反正台灣也可能買不到,
真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去聽聽看,畢竟80年代的老團所剩不多,
就讓我們藉由A-HA來回味一下那段美好時光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是他們的忠實樂迷,我還沒有買到foot of the mountain專輯,我想應該要上網從國外買回,可能想從amazon買(但還沒有在amazon買過),我昨天買了25週年的cd+dvd和ending on a high note cd及藍光dvd(雖然還沒有買藍光播放機)
地獄貓寫道…
"foot of the mountain"這張專輯台灣有發行,搞不好都有二手的了,應該不用上Amazon買吧...倒是那張藍光我還沒看過,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阿...
匿名表示…
真的嗎?foot of the mountain台灣有發行,奇怪了,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呢?請問在那裡買的
地獄貓寫道…
我記得我在合友看過,不過現在博客來跟華納音樂上面都查不到了...怪了...露天跟雅虎上面有傢伙在賣,查一下就有了,走Amazon應該不划算吧...
匿名表示…
謝謝!我在yahoo拍賣看到有人在賣,我會試試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