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電腦應用展--只拍楊伊媚

很久沒跑展場了...
原因不外是人多,妹差,沒啥特別的,
不過當我在PCDVD看到這次電腦應用展有楊伊媚時,我的興趣就來了....
老男人看上的不外是她的火熱身材,
不過她具有強烈甜味的笑容與眼神也讓人不禁腿軟...
為了拍她,大熱天跑這麼一趟世貿也不算什麼...


網路上說她是台大國企的,真的佩服他不但波大有腦,最重要的是拉的下臉來跟一群宅男玩在一起...
我到現在還是認為"台大"的傢伙不論如何心裡都有一定的自負與高度...
要拉下那份自負可真是要有非常大的勇氣...
話說回來,我看過這傢伙幾個場子,其實她的把戲還滿有限的...
不過台灣的展場水準不高,我想也不需要刻意走高調...
拉低胸前的拉鍊,擺幾個可愛的POSE,展露可愛的笑容,
我想楊伊媚在展場應該還能風光好一陣子....
至於展場其他的MD..對不起,沒啥印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