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高級享受--三幡101握壽司680吃到飽

這輩子惟一一次吃高級握壽司是在築地的老牌壽司店,
那是真的好吃,沒話說,價格也不算貴,10貫2980日幣,沒敢吃最貴的
就算是在台灣,2980日幣也不一定能吃到相同等級的握壽司...
這陣子晶華旗下的三幡101日本料理店作促銷,680吃握壽司吃到飽,
家裡的小胖子興致很高,我也挺有興趣吃吃台灣師傅的握壽司,
雖然網路評價不一,不過"吃"這種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準...
小胖子訂了禮拜天中午12點的位子,雖然晚了幾分鐘到,不過人還沒坐滿,怪了咧...
101握壽司680吃到飽耶...台北人什麼時候這麼勤儉持家了....
坐上卡布里之後,小姐送上玄米茶,師傅介紹菜單,順便解說一下規矩,我只聽到限時90分鐘啦...
這是菜單:

卡布里有三四個師傅...感覺不差...

本來以為20貫的份量不少...不過第一道6貫上來就知道為什麼菜單可以這樣開了...

簡單說來就是份量少了,米飯少,料也小了一點,但是吃完前六貫我覺得味道不差,
其他得料理都在照片裡,不多做說明:


三幡的作法是吃完一輪之後可以點自己想吃的請師傅再捏,數量不限...
我請師傅捏了竹筴魚,紅甘,和牛肉,穴子跟鰭邊肉....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幾道菜,尤其是後面三樣,真是好吃到不行...
最後的甜點是宇治金時...味道也還可以...

******************************************************************************
不管有人批評他米飯不夠Q,料太少,個頭太小,味道還比不上日本...
整體來說,680可以吃到這樣水準的握壽司是相當划算的...
不過,整個菜單裡只有一點我覺得很不滿意的,我也忘了問師傅的就是:
為什麼鮮蝦壽司用的是熟蝦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