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合唱團2009新專輯'Foot of the Mountain'即將發行

1985年...很難想像已經過了24年...
我都從一個高一生變成一個大叔了...
"A-HA",提到80年代西洋流行音樂就不得不提他們,只是現在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們...
那時候我在公館的宇宙城買了A-HA的第一張專輯"Scoundrel Days",
之後我就喜歡上這個樂團了...那時候還真像個追星族...
直到現在,我的音響室裡還掛有A-HA的海報跟掛旗,紀念這個開啟我音樂世界的團體!!!
24年後,他們將在6/19發行他們的第九張新專輯:Foot of the Mountain

在5/22的時候,他們也發行了同名單曲:Foot of the Mountain

5/21他們在德國演唱了這首最新單曲:

曲風不同於前兩張專輯的熟男路線,反而有點回到"Hunting High and Low"跟"Stay On These Rodes"的感覺...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希望能很快聽到整張專輯,
只是不知道在唱片市場冷颼颼的今天,這張專輯會不會進口都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80年代幾個流行樂團體如:WHAM,DRUAN DRUAN,TEARS FOR FEARS早已消失無蹤
大概只剩下Pet Shop Boys還持續有新作...
很高興在五年後A-HA還能發表新專輯,並且持續的在歐陸及中南美洲演唱...
曾經A-HA有機會來台,但是陰錯陽差,最後還是沒有登台,
我想這輩子要在台灣聽到他們的演唱是沒啥機會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能繼續創作,發光發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