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拆引擎

拖了一個禮拜,我的老八終於上了架子,開始動工拆引擎了...

其實,不管對什麼車來說,換引擎都是個非常重大而且必須謹慎的事情...
換的好,老車從此脫胎換骨,換的不好,老車的未來將黯淡無光...
一般來說,歐系車換引擎都會找精修歐系車的廠家,
因為歐洲車的設計不同於日系車,
而台灣的修車師傅又多是出身於日系車廠,
對歐系車不是很懂,常常造成好好的一台歐系車被修壞的情形,
OPEL跟ALFA是最好的例子,好好的一台車被修成廢鐵....
由於賣我引擎的零件廠自己也附有保修廠,為統一責任歸屬,
我就直接在該廠做更換引擎的作業..
未來有問題我就直接去該廠,省得賣的跟裝的互相推諉...
我想過兩天引擎就可以裝上去了,到時候再來看看有什麼問題...

留言

BRT_PT寫道…
Hi,我的S40 2.0T的亟需換心.不知您說的五股山上的手術房地址與電話是否願意分享呢?救車一命,勝造浮屠.感恩.
BRT_PT
email: brett.wu@garmin.com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