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引擎,換周邊,855換心手術開始

拖延許久的老八換心手術在下了引擎之後正式展開...
看著老八被架上手術台...

掏空心臟的老八...

散落一地的零件...


我還滿希望一切都能盡快結束....
新舊引擎...

拆個精光的舊引擎,上面佈滿了噴出的機油,看起來很可怕...

修車師傅說這顆引擎曾經修理過,已經不適合再做一次整修的工作了....
說到這裡,真要奉勸買二手車的朋友千萬不要聽信賣家的片面之詞...
不論賣家是車行或是個人都一樣...
當初賣我車的傢伙跟我說這台車的狀況不錯,也沒有大修過...
我也就信了他...想不到阿....要不是我買的便宜,我可能會氣到吐血
引擎下下來之後,修車師傅也趁著這個機會把周邊巡了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該換該修的...
趁著這個機會一次處理好!!
雖然省不了多少料錢,但至少工錢跟時間可省了不少,而且往後上路的風險也小的多...
目前為止,除了引擎本體,電腦跟避震器之外,其他要更換的部份大致如下:
1.水箱接頭硬化斷裂--換新水箱
2.方向機漏油--換方向機
3.方向機幫浦漏油---換
4.傳動軸防塵套破裂---換
5.外皮帶,上下水管,副水箱水管--消耗品,換
6.惰輪偏心---換
這幾樣算下來大概萬把塊,算算還合理,就看師傅的功力跟材料廠了...
接下來應該準備把引擎的周邊裝上,準備裝回去了...
再盯著吧,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