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二三事--2.0有時候真的不夠用阿....

禮拜天上竹仔湖拍海芋,出門前就想,這對老八來說可能是個很嚴格的考驗.....
果不期然,從仰德大道走前山上竹仔湖,一路上不斷的上坡,還有要超車,
就算把老八切到S模式+打三檔,卻仍然聽到老八不斷的在悲鳴....
連超一台老克萊斯勒旅行車都超的很辛苦....
到了竹仔湖,隨行的攝友說我的老八除了燒機油的味道之外,在超旅行車時屁股還冒黑煙....
聽起來真讓人傷心阿....
拍完照片之後下了陽明山走北二高去了一趟深坑,往返之間,老八又安步當車的悠遊在高速公路上....
回家之後,我心裡想著:X,我膽子也太大了,明知道車子有問題還載了四個人上陽明山試車...
果然結果是殘酷的,不過這一試,讓老八的問題一一浮現,也讓我清楚了有什麼東西是要處理改善的....
之前總認為855 2.0自然進氣的140匹馬力不飆車已經夠用了,
可是經過陽明山這麼一試才發現140匹馬力在某些時候還真是不夠用,
以前的VENTO上陽明山哪有這種醜態....
原本還打算把吃機油的問題處理一下,或者是換一顆一樣的引擎就好,
不過我想光是這樣是不夠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