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855 2.0 N/A迎進門

想買旅行車有段時間了...
因為旅行方式的關係,我一直希望換台能輕鬆放入兩台單車的車子...
我只有幾個要求,空間運用靈活,價格便宜,一定要進口車..
從最早的SUZUKI RODEO到INFINTY QX4,退而求其次到國產的旅行車跟休旅車等...
總找不到真的適合自己開車方式的車子...
後來看到了SAAB 95 WAGON,很喜歡,不過太貴了...
最後看到了VOLVO 855,還不錯,不過太少見了,網拍曾經有幾台,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急著換,一來原本的VW VENTO狀況很好,二來也沒那麼多錢去買台車來搞...
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遇見了這台855,跟原車主問了一下之後,最後以低於五萬的價格成交,
買了這台自然進氣版的VOLVO 855 2.0...
交車之後的這個禮拜天,老天給面子沒下雨,讓我有空把車子整理一下,順便拍些照片....
顏色是墨綠色的...

車子的黑色內裝,整理過之後乾淨簡潔,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內裝,對於很豪華的裝飾就興趣缺缺...

後車廂的空間非常大,這就是我要的可以靈活運用的空間...

855最有特色的地方應該是屁股吧...


從後面往前面看,方正之中帶有一種威嚴...

車子剛弄回來,還有很多需要熟悉的地方,車子的性能,操控的方式,保養的問題等等,
雖然是熱車接手,不過我想要沒有問題是很不太可能的....
第一次開VOLVO,第一次開大車,說實在的我還有點怕怕的...
我會把一些整理車子的過程貼上來跟對這台車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分享...
************************************************************************************
之前確定要買這台855的時候,想到要把VW VENTO換掉,心中總覺得不捨,
畢竟這台車我花了不少時間跟金錢在上面,它也跟了我8年多,而它也陪我們跑了不少地方...
就這麼把它賣了,當時覺得很掙扎...
不過坐上855之後那種感覺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想讓如何能早點熟悉855,讓855能早點正式上路....
滿好笑的....
雖然喜新卻也不厭舊,或許車子對我來說真的祇是車子....

留言

volvo9605569寫道…
G7拍出來的照片很不錯!!

新品才買6500嗎??
地獄貓寫道…
寫這篇的時候還是用SONY A700+SIGMA 17-35拍的,這陣子才開始用G7,6500是二手價,畢竟也沒新的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