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進廠與出勤

趁著假日,開著855到五股峰潤做第一次的進廠檢查,
看看這部老車到底有什麼問題,也為未來怎麼整理這台車先做個準備...
最大條的是引擎吃機油,這比較麻煩,不過老闆建議我不要修了,換2.5引擎吧...
這筆花費可不小,我目前還沒這個打算,等我開過一陣子以後再說吧....
再來就是水管老化跟方向機漏油,大概要萬把塊才能處理好,老車這些問題都很煩人
這個比較小條,我想過陣子要保養的時就可以順便一起做了...
剩下的外觀不良,懸吊太軟跟音響的部份就等有料件的時候再來搞了....
其他就沒什麼很大的問題了...基本上這台車還不錯就是了,畢竟沒有花多少錢
另外,換了95無鉛之後起步果然順暢多了!!!
**************************************************************
禮拜天小胖子家要去中壢掃墓,
由於附近剛好有條單車道,想說掃完墓就順便去騎車活動活動,也測試一下855載貨的能力...

如同圖片所顯示的,855的後座可以放下兩台中型折疊車,而我的MTB將輪子拆掉之後就可以放進去了..
很滿意,我真的很滿意,能有這樣的表現,未來去哪都不是問題了....
**************************************************************
車子買來到現在一個禮拜,由於前任車主是個黑手,對車子的外觀好像沒那麼重視,
交車的時候也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也沒把車清理乾淨...
回家之後心裡疙瘩,就把車開去洗車場從頭到尾給洗的乾乾淨淨...

感覺真是不錯....
**************************************************************
855因為車重的關係,總覺得起步滿吃力的,在換了95無鉛之後已經小有改善,
今天發現兩個後輪的胎壓大概只有26左右,以前的VENTO我都打到32,
所以我也把後輪胎壓提高到32,發現整個車好開多了,起步也不頓了...
而且整體操控更靈活了....
車子阿..真是一門大學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