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ICA T3初拍

這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對底片傻瓜機起了莫名的興趣,
四處去張羅傻瓜機,不管是在跳蚤市場或者是eBay上...
這股興致的源頭應該都是這台YASHICA T*3蔡頭機吧...


雖然我現在用的是SONY的系統,不過我手邊並沒有蔡司的鏡頭,除了我不喜歡SONY之外,另外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買不起....
這台T3算是我第一台蔡頭機吧...
在486那裡看到很多人用傻瓜機拍出不錯的照片後,我也在跳蚤市場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了這台很漂亮的T3...
平常日子裡把它放在包包裡沒事拿來拍一下,




也趁著元宵節去九份的時候拍了一些照片...

還有晚上時候也拿出來拍...


基本上YASHICA T3的顏色與質感非常的好,在條件比較差的環境下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也難怪YASHICA這幾台蔡頭機(T3,T4,T5)在市面上的價錢水漲船高...
在數位時代剛來臨的時候,這些底片機像垃圾一般的被大量拋售,
而LOMO風的盛行加上底片族的復甦,又讓這些傻瓜機再度回春,真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