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Tenba P959Pro背袋

前陣子去日本的時候,在中野富士屋看到一個Tenba P895的背包,標價9300日元,
當時考慮了半天結果認為沒有這個需求而收手...
返台之後經過評估之後還是覺得有個大背包還是挺有用的..
畢竟兩機四鏡的機會不小,手邊的賽富圖卻裝不下,所以還是得買個大的...
上網一找才發現這個款式的背包早已停產,市場上二手品也不多..
這才扼脕了起來...也開始在各大網拍網站上拼命的尋找...
經過一段波折,才從日雅上面弄來了一個P-995Pro...



賣家說這個背包已經用了10年,不過除了內部的防水膠有點脫落外,其他部分都算是很完整的...
我會買這個包其實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當然是他夠大,夠寬,夠深,足以把我所以的器材都帶出去而不顯得擁擠...
除了內部空間大之外,她外面的四個口袋也比現在的背袋大的多,方便許多...

第二個是專業,再很早以前我曾經擁有過一個Tenba包,當時Tenba在相機的地位可是如日中天,
我相信它比現在我手邊的賽富圖提供器材更好的防護性,也更方便我取用器材...

第三個就是不會撞包...
我相信這個背包背出去,要碰到另一個一樣背包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我很不喜歡自己個人的用品跟別人一樣...
感覺這樣很沒有品味...哈哈...
其實阿,我覺得我還滿注重個人用品的,音響室的沙發,工作用的螢幕鍵盤滑鼠,拍照用的背包,
除了好用之外,還希望能展現自己的風格,Tenba P995Pro還滿符合我的要求!!!
其實這個包的狀況只能說還可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弄個更好一點的..
畢竟這是很貼身的東西,用好一點也是應該的....

留言

熱門文章